文章内容
新区社会治理中心开展“三大”活动学习知识竞赛

以赛促学 夯实思想基础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工委区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部署,近日,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组织40岁以下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主动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强化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为闭卷答题,新区社会治理中心业务保障科和中心团委联合成立了出题小组,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思路、工委区委“一条主线、五个率先、七大实效”部署要求等方面出题,共87人参加了竞赛。

通过知识竞赛,直观地反映出了中心干部职工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形成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打牢了思想基础。

全区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新区社会治理中心积极开展各类学习活动;班子成员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社会治理工作”主题讲授党课,以讲助学;在新区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队伍陆续配备到位入职期间,开设“专职网格员入职培训班”……“大学习”成效逐步显现,形成了中心上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局面。

(李 涛 于芳艳)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