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同心同行 共建共享

——全区统一战线“住在新区、热爱新区、奉献新区”倡议书

全区广大统一战线成员:

当前,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一条主线、五个率先、七大实效”工作部署,加快建设干部自豪、军民幸福、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全区统一战线具有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住在新区、热爱新区、奉献新区”,理应成为全区统一战线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此,我们向全区统一战线发出如下倡议:

从我做起,做新区建设的参与者。新区发展蓝图已经绘就,“一条主线、五个率先、七大实效”工作部署为新征程指明了方向。在这爬坡过坎、蓄势发展的新时代节点上,180万新区人民正翘首期盼,新区干部群众正豪情满怀!全区统一战线要积极行动起来,深入谋划,勇于实践,与工委管委同心同行,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凝心聚力。积极开展“拿出好行动、发出好声音、彰显正能量”活动,激励统战成员充分发挥主动性、创造性,以新区主人翁的精神、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参与和服务新区发展。

建言献策,做新区建设的参谋者。建言献策,是统一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抓手。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工作建诤言、献良策,我们责无旁贷。让我们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开展好“大调研”活动,在新旧动能转换重点工程、美丽新区建设、军民融合发展等领域,多建促进发展之言,多献维护和谐之策,多解群众之忧,真正使建言献策能够为党委政府提供参考,为群众呼吁解决问题,争做新区发展的参谋者。

岗位建功,做新区发展的示范者。统一战线汇集了各行各业的精英,视野开阔、专业突出,要努力在工作中作示范,在社会上作表率,以自身行动和影响力引领广大统战成员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做新区深化改革的先行者、促进发展的推动者、安定和谐的维护者、改善民生的奉献者。

同心共筑新区梦,携手奋进新征程。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主动作为,为美丽新区发展贡献应尽的智慧和力量。

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

2018年5月7日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