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召开

王建祥主持 李奉利出席

本报讯 4月21日,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专题会,听取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第四条线工作方案的汇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出席会议。

王建祥指出,城乡道路环境综合整治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市容市貌、提高老百姓生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机遇,一鼓作气,全力做好道路施工、环境卫生、城市亮化绿化、市容市貌和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要做好统筹协调,制定明确的路线图和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学习借鉴“三线”作战部的工作经验,现场办公、现场作战;各相关功能区、镇街、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力配合现场指挥部的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强化财力保障,注重勤俭节约,以最小的投入产出最大的社会效益、环境效益;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积极争取群众的参与和支持。

李苏满、路玉军出席会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