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300余万善款助力困难群众过温暖年

本报讯 近日,新区慈善总会在辖区集中开展了2018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帮助辖区部分因病(灾)致贫困家庭过暖年。

此次活动,新区慈善总会投入善款138.25万元,为辖区符合救助条件的294户因病(灾)家庭和困难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同时,新区慈善总会在春节前夕还将根据社会各界捐赠意愿,划拨善款200万元定向或非定向实施助老、扶残等慈善项目。

据悉,为确保此活动公平、公正,新区慈善总会于2017年12月13日,多渠道发布了《关于实施2018年“春节送温暖”慈善济困项目的意见》;依据新区慈善总会《救助管理办法》《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和捐赠人意愿,第一时间对申请人家庭状况展开审查、审核,并在新区慈善网、政府金宏网和村(居)公示栏公示无异议,经会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后,给予困难家庭救助,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宋迎迎 石南 唐欣)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