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的自画像

瞧,那个弹钢琴的女孩是谁?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她吧!

她,个子不高,一张巴掌大的小脸。乌黑亮丽的头发在脑后高高束起,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总是透露着笑意。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说起话来娓娓动听。她身材苗条,像一根电线杆那么瘦,似乎一阵风就吹倒了。她身上最有特点的地方就是那一单一双的眼皮了。

她喜欢弹钢琴。她学钢琴已经八年了。她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钢琴家。她运用了实现理想的公式:实现理想=努力+坚持。她每天都要练琴至少一个小时,考级时就更不用说了,一天十个小时都是九牛一毛。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现在已经考过十级了。

她还喜欢在书海里遨游。她已经阅读了几百本书了,一有闲空,她就捧起了童话故事,捧起了科幻小说,捧起了百科全书,捧起了世界名著。她常常静静地坐在书桌旁,时而深思,时而幻想,时而快乐,时而忧伤,可以说书是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她有一次去和妈妈洗车,看见了一只流浪狗,她向妈妈撒了一个善意的谎言,向那只依偎在垃圾桶断了一条腿的老狗,向那只饱经风霜的老狗远远地扔了一块巧克力,她不知道那只老狗吃没吃,但心里却一直暖洋洋的。

她喜欢穿黑色的衣服,她喜欢吃榴莲,她经常在遇到困难时反问自己: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到彩虹?她的座右铭是:成功的秘诀在于对目标的执着与追求。

看到这儿,你应该猜到了这个人,对了,她11岁半了,在黄岛区第二实验小学607班学习!她的学习不错,她很懂事。但她也有一堆的缺点,哈哈哈,没错,她的名字叫江丽晨。江丽晨 (第二实验小学)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