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谱写西海岸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根据工委区委统一部署,近日,工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继恕,工委区委常委、副区长解宏劲分别到藏南镇、铁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藏南镇,丁继恕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主题和主要思想入手,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作了详细解读,并结合新区实际和自身工作经验,从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媒体宣传、基层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反复详读十九大报告,吃透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和工作本领,通过开展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主题教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在铁山街道,解宏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切入点,结合新区发展实际,就如何在大的历史背景方位下认识和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作了生动翔实的阐释和解读。他希望铁山街道广大党员干部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主线,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具体要求,强化党建维稳建设,进一步改善民生,不断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度,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海岸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