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1-10月全区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完成69.51亿元

新区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前十月同比增长超四成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新区服务业发展局了解到,今年1-10月份,全区规上其他营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完成69.51亿元,同比增长40.71%,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石。

从企业完成情况看,新区营业收入过亿元、过五千万元、过两千万元的企业数量分别为15家、24家、58家,营业收入过两千万元的企业数量约占入库企业总数的三分之一。

从属地单位完成情况看,营业收入总量过亿元的10个镇街、功能区中,长江路街道、黄岛街道、泊里镇、琅琊台度假区增长良好,对带动全区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营业收入总量最高的辛安街道,对全区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据悉,其他营利性服务业具体门类包括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董梅雪 周丹)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