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

本报11月27日讯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专题会,听取了《工委(区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讨论稿)》 《工委(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议(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

王建祥指出,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的十九大就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方面提出的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结合新区实际,做好三个讨论稿的起草工作。要根据上级精神,与相关部门做好沟通对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进一步对三个讨论稿进行补充完善提升。三个讨论稿要突出把方向、谋全局,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又体现工委(区委)对新区未来发展的战略思考和总体部署,力求层次清晰,内容充实,用语准确。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