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时强调

全面排查消除隐患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李奉利传达有关批示

本报11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交通安全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传达省、市主要领导关于“11·26”交通事故的有关批示。

王建祥强调,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省、市主要领导关于“11·26”交通事故的批示,时刻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全力抢救“11·26”交通事故伤员,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及家属安抚等工作,尽快查明事故原因,严肃追究责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四不两直”,扎扎实实开展安全检查。安监、交通、公安等相关部门要全面排查消除事故隐患,加强对道路交通、施工现场等地点的安全管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学习其他区市交通安全工作先进经验,认真总结、分析事故原因,制定完善交通安全管理方案,进一步健全交通安全管理体制机制。

路玉军、封洪海参加会议。(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