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六一”走访看望少年儿童

本报6月1日讯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到海之星幼儿园、海之韵小学走访看望少年儿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走访中,李奉利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活动场所,认真听取了教学情况介绍,并与部分教育工作者亲切交流。他说,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培养孩子们好的品质和习惯,为他们今后的成长打下良好基础;要多为孩子树立身边的榜样,培养他们正确的价值取向;给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李奉利对学校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在下一步的教育教学中要注重传统教育和乡土教育,大力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懂得仁义礼智信、温良恭俭让,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新区、热爱新区,以家乡为荣。(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