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奉利会见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客人

本报5月11日讯 今天下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李奉利会见了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明一行,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洽谈交流。

李奉利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新区区位优势显著,陆海交通便利,一直是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

热土。新区高度重视现代农业的发展,在农业设施建设、农业新技术引进、农业品牌培育、农业产业集聚等方面卓有成效。这次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来新区参观考察,有利于开拓双方未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新区也将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双方未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张明感谢新区前期对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给予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新区发展潜力巨大,中农批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新区的沟通联系,不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