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农机安全培训开班60名企业负责人参加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新《安全生产法》,24日,黄岛区农机局举办了全区农机行业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培训班,来自全区农机销售企业、农机维修企业和农机专业合作社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共60人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自今年12月1日起施行,进一步加大了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明确了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部门的执法地位,并对企业的主体责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培训对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农机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专业知识、重大危险源辨别和管理、重大事故防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有效提高了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以及农机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提升了农机行业的安全生产监管水平。(张炜伟 万明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