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致全区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全区老年朋友们:

值此重阳佳节暨全国第二个老年节之际,我们谨代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黄岛区委区政府,向全区21万名老年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贺!向全区老龄工作者和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

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今天美丽海洋新城的奠基人和开拓者。长期以来,全区老年朋友们辛勤劳动、勇于开拓、无私奉献,为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天,你们仍为新区“实施海洋战略、率先蓝色跨越、建设美丽新区”的愿景目标,挥洒汗水、贡献智慧,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敬佩。

尊重老年人、关爱老年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发展老龄事业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年来,新区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龄事业,着力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通过一系列惠及老年朋友的民生实事,努力让所有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区老龄化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老龄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落实各项涉老政策措施,着力解决涉及老年人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加快老年社会保障制度建设,大力发展为老服务和老龄产业,竭诚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全社会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养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支持老龄工作,关爱老年朋友,让所有的老年人更加幸福安康。

建设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国家和省市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

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大责任。9月28日,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召开深入推进青岛西海岸新区建设发展动员大会,标志着新区建设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希望广大老年朋友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为承接落实国务院赋予新区的“五大定位”,服务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建设美丽海洋新城献计献策。“新黄岛、新开放、新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开创新区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区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市委常委、副市长、中共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中共青岛市黄岛区委书记 王建祥

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人民政府区长 万建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