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万建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经济调度会

本报10月7日讯 今天上午,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主持召开区政府经济调度会,安排部署四季度经济运行等有关工作。

在听取了三季度全区经济运行等情况的

汇报后,万建忠指出,今年以来,新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经济运行保持了平稳态势。

万建忠要求,各部门要继续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以“靠上、盯上、拼上”的劲头,保存量、促增量,全力抓好项目建设。要抢抓机遇、工期,推进一批项目落地投产;下真功夫调结构、促转型,认真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推动海洋产业、现代服务业等新兴产业发展;以新区开发建设为契机,加大改革力度,把改革作为最大红利,营造更好的商业环境,培育新的市场主体。各级各部门要有危机感和忧患意识,提振精神、敢于担当,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扎实作为,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