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领导走访慰问新区老年人

王建祥万建忠参加

本报讯 “九九”重阳节前夕,市委常委、副市长、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黄岛区委书记王建祥,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黄岛区区长万建忠等领导带着区委、区政府的亲切关怀,走访慰问新区部分老年人,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

“老人身体情况怎么样?”“在这里生活得还习惯吗?”“平常饮食主要是什么?”在青岛市老党员之家(区社会福利中心),王建祥看望了在这里生活的老党员车付祥、刘培左、孙龙英、闫文香,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王建祥说,老党员是共和国的功臣,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一如继往地关心老党员的生活,完善老党员之家的功能与服务,为老人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珠海街道办事处中心敬老院,万建忠走进张元恩、李显东和马秀芳、张逄氏老人的房间,一进门就与老人们手拉手交谈,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万建忠说,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要重视老年事业,健全完善养老机构,改善老年人生活状况,在全社会形成尊老爱老的共识。他还叮嘱街道和敬老院要认真细致照顾好老人,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刘伟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