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食药监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

全力保障新区群众饮食和用药安全

本报讯 日前,黄岛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第三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交流会。全局人员就如何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适应新形势、履行新职能,进一步提升全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水平进行了讨论交流。

在讨论交流活动中,大家围绕“如何立足食品药品监管职责,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推动新区在新的起点加快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蓬勃向上的朝气、更加务实肯干的态度、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承担起新形势下食品药品监管责任,为全区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和新区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全面加强思想、业务和廉政学习,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扬敢于担当,激情干事的精神,不断推动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深化大讨论活动成果,紧密结合新区建设形式和新形势下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实际,探索充分利用好新区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的方式方法,打造食品药品最安全城区。(董梅雪 李 涛)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