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金融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海洋金融体系

本报讯 日前,黄岛区金融办根据全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安排,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分别围绕“改革创新”、“提升能力”两个方面进行了大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金融作为现代经济的核心、区域腾飞的引擎,在发展全局中的地位日益凸显、影响日益广泛、作用日益重要。黄岛新区金融业发展必须突出海洋经济主题,突出金融创新,突出新区特色,实现金融资本与海洋产业资本的对接,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海洋金融体系,切实服从、服务于海洋经济发展的国家战略大局。

为激发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实干创新、建设美丽新区的积极性,黄岛区金融办坚持以金融改革创新为主线,不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着力完善金融组织体系,助推金融规模不断壮大,生态环境持续优化,全区金融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在新区获批后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黄岛区金融办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开展“三比三争”活动,激发创新动力、干事激情,提升整体服务水平。(董梅雪 李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