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检察院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活动

发挥监督职能 服务发展大局

本报讯 近日,黄岛区检察院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研讨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政法工作的最新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区领导有关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新区定位优势、总体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为全体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改进作风、务实奋进注入了正能量,提供了驱动力。

会上,四位中层干部代表就当前各自部门存在的问题、如何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和体会交流,发言鲜明具体,具有启发性,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共鸣。同时,为突出检察特色,黄岛区检察院还同步全程开展了“解放思想检察大家谈”、“我是检察人,我为新区献计策”等活动,以此增强每位检察干部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切实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形成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黄岛区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全力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开展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进一步深化诉讼监督职能,深化升级执法规范化建设、检察信息化建设和派驻检察室建设,为实施海洋战略、率先实现蓝色跨越、建设美丽新区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李玉华 迟东军 于红燕)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