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藏南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本报讯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藏南镇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为主要目标,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着力解决了党员干部在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创新意识、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全面建设生态、富美、活力、幸福的新藏南提振了精神,鼓舞了干劲。

藏南镇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展开讨论,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一是围绕加强社会治理开展讨论,提高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围绕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开展讨论,发挥龙头企业对全镇产业经济发展的拉动作用,促进经济持续快速增长;三是围绕现代特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开展讨论,推进藏马山乡村旅游度假区百亿级旅游产业大项目建设;四是围绕推进城镇化建设开展讨论,全力推进“两区共建”示范社区,不断优化农村生产生活环境;五是围绕民生与社会事业开展讨论,着力解决影响农村发展稳定的矛盾和问题,努力实现强村富民和村庄和谐稳定。(孙雯丽 王浩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