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黄岛区招商二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引进“蓝、高、新”项目推动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 日前,黄岛区招商二局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学习交流会。全局工作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转变作风,提高招商引资服务质量、业务水平进行了讨论发言。

在讨论活动中,各科室围绕敢于担当、激情干事、改革创新、提速增效等内容,就“为什么招商、招商招什么、招商怎么招”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蓬勃的朝气、务实的态度、心无旁骛的工作热情、优质的服务来对待招商引资事业,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加快推动新区建设、改善市民生活质量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都要充分认识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招商引资工作,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抢抓机遇,树立“责任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要敢于担当、激情干事、提速增效,做好招商引资等各项工作,力争在引进“蓝色、高端、新兴”项目上取得突破,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腾 王文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