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山街道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比赛

本报讯 9月19日,珠山街道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凝心聚力谋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生活中的亲身经历,畅谈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以来形成的新认识、新思想、新方法。

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珠山街道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围绕为什么要解放思想、勇于创新;如何敢于担当、激情创业;怎样真抓实干、提高效率;如何做到严于律已、廉洁从政;如何在社会治理工作中深入探索、大胆开拓;怎样在新区建设中全心投入、勇于奉献、勇争一流等方面展开讨论。

为激发全处干部群众解放思想、实干创新、建设美丽新区的积极性,珠山街道将积极贯彻落实全区“勇创新,抓落实,促发展”会议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干事创业,开拓新视野、营造新环境、创造新局面,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裴甲军 管鹏)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