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成钢到西海岸经济新区调研

张大勇孙恒勤陪同调研

本报讯 3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成钢到西海岸经济新区调研开放型经济发展情况。市委常委,西海岸经济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区委书记张大勇,开发区管委主任孙恒勤陪同调研。

李成钢一行调研了耀中国际学校、麦德龙黄岛商场、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海信日立空调系统有限公司、中德生态园、北船重工、灵山湾旅游度假区城市阳台、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展馆和明月海藻集团等项目,详细了解了这些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西海岸经济新区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李成钢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西海岸经济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新区作为青岛市经济建设的核心力量对于推动青岛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蓝色经济领军城市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新区各级领导进一步认清肩上担子的分量,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西海岸经济新区规划好、建设好。

李成钢指出,西海岸经济新区要抓住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建设这一重大机遇,坚持蓝色引领,在建设蓝色经济领军城市方面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要发挥开放这一最大的优势和潜力,提升开放的层次和水平,更多地吸引和聚集全球资源;要把蓝色引领和开放推进有机结合,巩固和加强传统发展优势,继续加大对外开放力度,努力引进蓝色、新兴、高端产业项目,大力发展海洋经济,推动新区实现跨越式发展。

西海岸经济新区、黄岛区、开发区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刘伟 刘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