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张大勇会见中石化客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张大勇会见了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石化第十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樊继贤一行。

张大勇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石化与新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为当地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新区将依托光谷软件园等载体平台,为企业研发、设计、软件等相关业务提供良好的服务环境,并在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企业人才公共服务等方面给予企业支持和帮助,通过城市产业布局的日益优化来不断满足企业的发展需求。同时,希望与企业建立人才的交流互动,充分利用各自的人力资源优势,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樊继贤在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新区在产业、人才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和促进新区的经济发展。

开发区管委副主任韩冠智参加会见。

(刘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