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38人获评2018年度“最美琅琊人”

榜样在身边 德耀琅琊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公民道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教育,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琅琊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以“崇德向善,大美琅琊”为主题的“寻找最美琅琊人”评选活动,日前“最美琅琊人”颁奖典礼在新区工委党校举行。

据了解,此次该镇共选拔出38名最美琅琊人,他们当中有85岁照顾瘫痪妻子13年的最美丈夫王红范,也有多年来细心照顾103岁奶奶的最美孙媳孙霞,更有品学兼优、多才多艺的最美少年肖蕾硕、王梦凡等。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典礼现场的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代表。颁奖结束以后,相关人员到“最美琅琊人”家中走访慰问,并为他们悬挂五星红旗和“最美琅琊人”门牌。

据悉,琅琊镇“最美琅琊人”评选活动开展两年以来,大大提升了镇域内群众的文明程度,有效淳化了民风,净化了社风,全镇上下呈现出向善、向美、向真的良好局面,在全区打造了一张靓丽的“德耀琅琊”精神文明名片,为建设富美琅琊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撑。王 康 张希文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