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立足共建共享 公益书法班获赞

辛安街道“社会治理有您参与更精彩”活动启动

本报讯 为扎实推进基层社区治理,丰富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各项需求,日前辛安街道社会治理办公室携手三味书屋书法培训机构举办假期公益书法公开课,标志着街道2019年“社会治理有您参与更精彩”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经过前期社会治理专职网格员的宣传发动以及马家楼社区两委的协助,当日上午9点,书法班正式开课。书法机构的两位老师不仅免费提供宣纸、毛笔、墨汁等文具,还根据学生们年龄不同、起点不同的特点,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握笔姿势、下笔走向、握笔力度等逐一把握。凭借老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一节课下来学生们有了不小的收获。课后老师还亲自挥毫泼墨书写了数十张福字,送给参与此次课程的学生以及社区的居民群众们。

记者了解到,辛安街道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社会治理有您参与更精彩”活动,积极引导动员各类社会组织、志愿者、培训机构和社会团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为辖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基层社区治理协同共进、共建共享。(张希文 尹建筑 马晓萍)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