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律师送法上门远离传销危害

玉环岛街社区开展“反传销,防诈骗”普法活动

为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社区居民法律意识,创建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近日玉环岛街社区开展了“反传销,防诈骗”普法活动。

为保障活动的权威性,玉环岛街社区特邀黄岛德倡法律服务所杨联方律师在社区活动中心暂时成立普法宣传工作室,给居民提供便利及时的法律服务,针对居民需求一对一地解答法律咨询,做好各项法律服务,让大家保护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现场,杨联方为居民分享了自己从业期间经历的真实案例,就“防传销、反传销”做了深刻讲解,强调传销害人害己,轻者损失钱财,重者家破人亡,更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安定团结;告诫大家远离传销,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介绍了常见的诈骗手段,并与居民互动演练诈骗过程,加深居民体验,提高防范意识。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提高警惕,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记者了解到,此次普法活动的开展,将法律知识送到了居民身边,弘扬了法治精神,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有力保障,为建设幸福安康社区夯实根基。 张希文 刘晓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