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佟海燕主持

本报1月30日讯 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努力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水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佟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佟海燕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个发言,深入剖析在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措施。

佟海燕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自我批评不绕弯、剖析根源不回避、相互批评不怕辣、整改措施不敷衍。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各位党组成员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在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工作落实、问题整改上下功夫,出实招、动真格,逐项销号解决,不折不扣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