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评论

始终保持优良作风

——学习黄岛区人民检察院系列评论之三

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风优良是党的战斗力生成的基础,是提高执政能力的保障。学习黄岛区人民检察院就要学习他们始终保持“团结协作、勤勉务实”的优良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

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就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区检察院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担任重大疑难案件的主办人、重大事项的组织指挥者,真正发挥了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率先垂范、靠前指挥、奋勇争先的带头作用,真正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始终保持优良作风,就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区检察院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创新推动和科学考核,队伍凝聚力和检察公信力明显增强。坚持从严治检、素质强检不动摇,持续规范司法办案行为,全面升级法律监督能力,干警无一违法违纪,形成全面从严治检的“新常态”。“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建功新时代,需要我们始终保持优良作风,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新区各项部署措施的落实,为建设军民幸福、干部自豪、令人向往的美丽新区奋发进取。本报评论员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