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组织收看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

本报1月28日讯 今天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会议召开,会后接续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会议。新区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省、全市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一项最基本、最重要的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任何时候都不能懈怠,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分兵把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关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强调,要盯紧重点,抓牢要点,加强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加强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加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落实责任,加强协同,坚守安全红线,坚定落实责任,坚持搞好协同,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执行力。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