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泊里镇开展今冬明春农村、社区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内容精形式活练就党务真本领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升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近日泊里镇开展今冬明春农村、社区党员集中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按照区、镇街(管区)分级负责,分期分类培训的原则,采取脱产培训、集中学习等方式,以农村、社区为重点。每名党员参加集中学习培训的时间累计不少于24学时。“培训内容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中央巡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经略海洋、军民融合、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城乡基层治理等工作,围绕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建设‘四个合格’党员队伍进行。我们将抓住春节前后的有利时机,科学安排、压茬推进,努力做到培训全覆盖、无空白。”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培训方式上,该镇综合运用专题辅导、案例分析、现场观摩、交流研讨等基层党员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增强培训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同时,培训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选派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优秀党员谈体会、教方法,增强培训的实效性,让基层党员记得住、用得好。据悉,集中培训时间将一直持续到今年4月份。 (王 康 薛秋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