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政策宣讲助力新动能培育壮大

本报讯 近日,王台镇积极响应、扎实落实开发区进军王台的决策部署,深入辖区开展开发区进军王台理论政策宣讲活动,会同新区规划建设局就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新动能产业基地建设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群众的政策理解和思想认同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宣讲围绕开发区进军王台的重大战略举措,阐明了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具有的良好产业基础、自然禀赋和区位优势,新动能产业基地的建设将成为推动王台镇发展的新引擎和助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王台新动能产业基地面积12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启动区规划面积450亩,将以智能制造为统领,重点发展高端精密机械制造、新材料等高端产业,加快纺织机械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次政策宣讲活动为全镇干部群众讲明了政策,理顺了思路,指明了方向,鼓励广大干部群众要激情干事,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学习,练就敢担当的宽肩膀、能成事的真本领,为王台新城的建设贡献力量,活动为推动王台镇新动能产业基地更好更快建设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思想保障。(王康 董梦瑶)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