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重温红色历程 传承改革精神

黄土庄村组织党员观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红色文化巡展

本报讯 为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将改革开放持续推向深入,近日,隐珠街道黄土庄组织全村57名党员观摩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红色文化巡展。

据悉,此次文化巡展用报纸、党史资料、书法、剪纸作品等形式记录和讴歌了党的伟大历程,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绩和历史巨变,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党报党刊刊登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报道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各地的重要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和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极具教育意义;展览还展出了各类不同时期的党史资料和报刊资料,以及非遗文化剪纸作品展等,不仅有红色基因和文化传承,还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重要宣传实践。

“此次红色文化巡展,将更好地教育全村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思想意识,推动党建工作在基层党组织落地见效。2019年我们将大力弘扬‘隐珠铁军’精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创新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任务。”黄土庄村党支部书记辛松良表示,此次观摩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保证。

(张希文 张 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