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灵珠山街道社区助老大食堂开业

饭香服务优 老人乐开怀

本报讯 日前,灵珠山街道社区助老大食堂在灵珠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并正式开业。

助老大食堂受到了社区老人的欢迎和认可,开业当天便迎来了众多“顾客”。食堂结合老人饮食特点,设置了两素一荤一汤的菜品,口味上注重清淡、软烂,做到营养全面。说起助老大食堂的服务,老人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一位就餐老人表示:“食堂工作人员服务得非常周到和体贴,大家伙儿坐在一起吃饭很热闹,这种感觉很久没有过了!”

据悉,助老大食堂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其开设针对那些生活不能自理、孤寡、独居、空巢的老年人,旨在解决他们面临的“吃饭难”问题,让他们体会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幸福感。食堂坚持“便民为民,竭诚服务”原则,秉承“尊老敬老,助老帮老”宗旨开展优质餐厅服务,除国家法定节假日和休息日外,均对服务对象开放。

灵珠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做好助老大食堂运行中的监督和管理工作,确保菜品可口安全,让老年人吃得放心顺心,为老年人提供更热心和贴心的服务。(张希文 赵嘉诚)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