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台镇:爱心义剪温情助老

本报讯 近日,王台镇社会治理办携手广顺达爱心先锋队在石灰窑社区服务工作站,开展了本年度第12次爱心公益理发活动。因当日阴雨不断,考虑到老人出行安全问题,活动分成了三组,一组在服务站,一组在偏远的殷家台村,一组为各村出行不便的老人开展流动上门服务。

“这些老人有的是低保户,有的子女不在身边,我们的到来令他们很开心。”在石灰窑社区服务工作站,广顺达爱心先锋队殷振波队长说道。

据悉,自2017年4月广顺达爱心先锋队成立起,队员们就风雨无阻地免费为60周岁以上的老人理发,每月的第一个周日是他们不变的公益日。从石灰窑社区服务工作站辐射十几个村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受益人群达7000余次。

记者了解到,当天石灰窑社区门诊闻讯也带队前去为老人开展了免费测血压、血糖等活动。下一步,王台镇社会治理办将携手更多社会爱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不同类别的公益活动,本着“爱心联系你我他、传播社会正能量”的原则,切实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区增砖添瓦。

(王 康 颜圆圆 王倩倩)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