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共建古镇口科教园区和3所中小学校

新区与中石大签署合作协议

李奉利出席

本报12月5日讯 今天上午,新区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共建古镇口科教园区和3所中小学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管委主任李奉利出席并致辞。

李奉利在致辞中对中石大长期以来给予新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新区发展得益于科技、教育,更多的是得益于人才支撑。近年来,有越来越多中石大培养的有用之才参与到新区的开发建设中,为新区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真心实意地把中石大当成一家人,开展更深入务实的合作,共同推动美丽新区建设和国家战略的落地落实。

根据合作协议,中石大将依托古镇口,加快学科布局调整,大力发展海洋油气勘探开发、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与新材料等学科,打造服务新区的重要战略支撑;发挥自身办学资源优势,积极服务新区教育事业,通过共建中小学校推动大学与城市的融合发展和创新发展。

(刘 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