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两天来共签约8个项目,总投资超197亿美元 ◆为全市签约项目最多、投资总额最大的区市

香港山东周 新区收获丰

王建祥参加相关签约活动

本报12月5日讯 今天,“2018香港山东周”系列专题活动之一——“国际资本助推山东‘十强’产业推介会”举行。新区的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在推介会上签约,该项目总投资85亿美元,系本次香港山东周期间签约总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工委书记王建祥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由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在新区规划建设海洋活力区总部经济项目,计划以海洋经济合作平台打造为主题,以产城融合、智慧可续的城市发展模式为依托,用5到10年时间建成新一代海洋创新经济示范区,使之成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市的活力之心。

“2018香港山东周”举办两天来,在山东省和青岛市举办的招商推介活动上,新区已连续签约海外仓进出口青岛总部项目、开普路高端精密测量仪器研发生产基地项目、易触系列自助售货机生产基地项目、香港城市大学青岛区块链研究院项目等8个项目,总投资超过197亿美元,涵盖总部经济、城市综合体、现代物流、高精仪器研发制造、区块链研究等领域,成为青岛市签约项目最多、投资总额最大的区市。

下午,王建祥会见了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就推进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进行了会谈。

(本报记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