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

于东明出席

本报12月4日讯 今天上午,区政协召开二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和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工委(区委)一届第79、80、81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工委办、管委办关于集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通知;听取关于全区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视察筹备情况、关于城市建设精品工程规划设计情况季度协商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二届区政协委员调整意见。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东明出席。

于东明要求,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工作室要按照“三对接一沟通一汇报”的程序,围绕工委管委中心大局,提前谋划好2019年度的重点协商调研视察选题,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要抓好2018年度重点工作的收尾,确保所有工作在12月中旬前全部结束,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苗 壮)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