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确保青岛西站道路管廊如期完工

本报讯 “突击50天,决胜西客站”行动以来,青岛西站道路管廊突击队掀起了突击决战的热潮,从攻坚指挥部到一线施工人员,构建起“立体化”作战体系,集中突击,合力攻坚,全力以赴确保道路管廊工程如期完成。

日前,记者在玉泉路道路及综合管廊项目现场看到,玉泉路南段苗木种植已完成,正在进行人非共板(非机动车与行人共用的一个板块)、草皮铺装等工作。“玉泉路北段正在进行水稳摊铺,全部工程预计11月30日完工,届时全长1255米的玉泉路将全线贯通,有力保障青岛西站的通车运营。”玉泉路道路管廊项目工程师闫海彬告诉记者。

为切实提高突击效率,道路管廊突击队制定了“突击50天”进度计划表,全面覆盖每一步施工工序,将每一项工作责任到人。在施工过程中,所有管理人员驻守施工现场,每天对照计划逐条销项,确保施工计划严格执行。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强夜间施工力度,同时积极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和施工方案,使得突击效率大大提高,工程进度显著加快。(刘 伟 王荣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