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三企业入围全国供应链创新应用试点

本报讯 近日,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公布了入选试点的55个城市和266家企业名单,正式启动新一轮试点工作。据悉,利群商业集团、赛轮金宇集团和双星集团三家新区企业成功入围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名单,占全市入围企业数量的37.5%。

据了解,此次三家新区企业的入围,预示着新一轮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将在新区展开,是新区商务领域开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有助于完善产业供应链体系,高效整合各类资源和要素,提高企业、产业和区域间的协同发展能力,适应引领消费升级,激发实体经济活力。

下一步,新区商务部门将继续加强行业指导和政策解读,继续支持相关行业组织探索建立供应链绩效指数评价体系,为建立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技术支持,为试点企业进行专业指导和业务培训等。(王 雪 殷锡磊)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