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珠海街道推进居民业余文化活动发展

广场舞巡演舞出幸福新生活

本报讯 近日,珠海街道举办的“巾帼心向党 建工新时代”广场舞巡演活动走进小台后社区。活动中,演员们盛装亮相,舞步飞旋,激情展现了广场舞运动的健康时尚魅力,为300多名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记者在现场看到,10支广场舞团队的1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身着盛装,伴着动人的音乐翩翩起舞。“这个跳得好!”“这一队队形整齐,队员精神面貌喜庆。”……围观群众边看边议论,不时拿起身边的相机、手机拍下精彩表演瞬间,一旁玩耍的小朋友也歪歪扭扭地跟着学跳。“只要是街道的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加。我家就住在附近,走过来看比赛,既活动身体,又能一饱眼福,很开心。”一位观看演出的居民表示。

“平时我们不仅要利用工作之余排练舞蹈,还要参与幕后组织工作。”舞蹈演员陈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姐妹们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来筹备此次广场舞比赛。“我们还会藏舞和蒙古舞等。”陈女士表示,后期她们还会尝试更多民族舞,并将不断扩大舞蹈队伍。

据悉,下一步珠海街道将继续举办此类巡演活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让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用优美的舞姿挥洒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示新区文化风尚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滕以庆 丁盛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