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500台宝骏E200圆满交付

新区政企联动打造便利新能源生态

本报讯 11月 4日,宝骏E200交车活动在新区召开,500台新能源汽车的成功交付。

随着汽车保有量越来越大,开车堵、停车难、油价上涨和环境污染渐成家庭和社会的难题,一时间“经济环保、驾驶轻松、停车便捷”成为市民出行的重要需求。在此背景下,定位于“家庭第二辆车”的宝骏E200应运而生。“之前试驾过一个月宝骏E100,总的来说节能又减排,关键停车特别方便,以前因为停车难而不敢开车的地段,开着它可以任意停放。”听说宝骏E200的续航里程升级,对宝骏新能源汽车有过深入接触的市民张女士,早早便来到活动现场,准备试驾刚刚上市的宝骏E200。

据了解,宝骏E200的续航里程可达210km,最高车速达到100km/h,能够满足城市内日常通勤的需求。“宝骏E200每公里的成本大约5分钱,四年时间就能节省超过50000元,轻松省出一辆新车。”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道斌介绍说,目前宝骏E200轻松破除了里程焦虑。

据王道斌介绍,截至目前,已超过2万多岛城市民参与了宝骏新能源的试驾体验,累计行驶里程可绕地球88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700吨,相当于种植树木37万棵。

记者获悉,2018年底,1000个充电设施、3000个专用停车位将在新区建成落地,成熟的配套设施得益于新区对新能源理念的大力支持。“新区与宝骏新能源联手成立生态建设行动小组,专门负责推动新能源相关事务落地实施。”新区工信局运行调控科负责人王亚林告诉记者。

随着一辆辆新能源汽车活跃在新区的大街小巷,在缓解交通压力,普及环保理念的同时,新区百姓出行的“最后一公里”亦将更加畅通。

(王 雪 孙先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