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以训促学激发非公党建正能量

泊里镇举办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 提高服务保障小城市发展能力和水平

本报讯 为强化泊里镇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活动,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近日泊里镇在新区工委党校举办全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培训班,全镇20余名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培训采取集中授课和考察学习的方式,邀请专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解读,授课结束后又组织学员到全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典型示范点兴华集团实地考察学习。

“此次培训是今年我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新区工委组织部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具体举措。”泊里镇党委组织委员刘涛说道。

据悉,通过开展学习培训,泊里镇将不断提高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同志的工作能力,以学促干、学用结合,在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同时,提升全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

乡镇基层干部是党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各项方针政策落地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保障小城市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泊里镇将2018年作为“干部素质提升年”,制定了《泊里镇2018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实施方案》,通过提升履职水平、优化队伍结构、激发干事活力等举措着力夯实乡镇干部队伍建设,先后举办6期干部教育培训班,进一步提升了全镇党员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今年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王 康 薛秋月)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