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港湾职院举行毕业生双选会

1.6万个岗位供2600余名学生选择

本报讯 10月28日,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综合类毕业生双选会拉开帷幕。本次招聘会吸引学生2600余名,用人单位提供岗位1.6万,岗位供需比6:1。

双选会吸引了中交一航局、中国外运、中纺粮油、深圳赤湾集装箱码头、森达美油品码头、日照岚桥港、青岛海西重机、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武船麦克德莫特、山东宇都供应链、安通控股等56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参会单位数目之多再创历史新高,地区覆盖面积较往年更广。从用人单位性质看,央企国企、事业单位约占35%;从行业看,涉及交通运输业、制造业、电力热力业、建筑业、房地产业、信息传输业等领域。

招聘现场,应聘学生精神饱满、着装得体,有序排队到意向展位前与用人单位洽谈。面对职场新生代,用人单位也“投其所好”,积极介绍公司概况、行业地位、岗位要求、薪酬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吸引更多的同学前来面试。许多用人单位表示,港湾职院毕业生专业技能扎实、团队协作好、综合素质高,学院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精细,期待加深与学院合作,招聘更多优秀学子。除现场面试外,会后30余家用人单位还在港湾职院开展了宣讲、笔试、面试活动。

据悉,为帮助毕业生精准求职、用人单位高效招聘,港湾职院提前谋划,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参会。在认真审核用人单位资质基础上分类整理,港湾职院提前公布了参会单位及岗位信息,使求职学生更加充分的掌握招聘动向。(宋迎迎 李银宾)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