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啤酒节专题会议

本报讯 9月21日,工委书记王建祥主持召开工委啤酒节专题会议,听取啤酒城常态化运营方案及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工作思路等有关工作汇报。

王建祥指出,“啤酒之城”是新区一张亮丽的名片,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互相支持、通力协作,共同运营好啤酒城、办好啤酒节,擦亮新区“啤酒之城”的名片。要准确定性,啤酒节是重要的啤酒文化活动,文化是啤酒节的灵魂和主题,下一步要瞄准文化,深入挖掘啤酒节的文化内涵。要成立组织机构,研究啤酒城的后续运营,打造永不落幕的啤酒节。要准确定位,以啤酒节为峰、以重大节日为点、以常态为线、以啤酒城为面、以啤酒文化为魂,办好啤酒节,运营好啤酒城。要准确定向,充分挖掘啤酒城、啤酒文化的吸引力和魅力,将啤酒城打造成文旅目的地。要完善凤凰之声大剧院的周边配套,充分利用沙滩、广场、道路,提升凤凰之声大剧院的品牌、品质和品位。要围绕啤酒文化做文章,打造丰富的啤酒文化衍生品。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