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年青岛邻居节新区分会场启动

本报讯 为促进形成以德为邻、与邻为善、互信互助新型邻里关系,9月12日,2018年青岛邻居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新区作为分会场在驻灵山卫某部军营同步启动。

启动仪式在热烈的军地拉歌声中正式举行,“好军嫂”代表、灵山卫中学教师陈明明和真情巴士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分别讲述了支持丈夫工作、照顾社区老人的事迹,爱国歌曲大家唱歌友团等群众文艺团队和部队官兵表演了自创的歌曲、朗诵、相声等,新区剪纸非遗传人代表薛玉红、薛娜现场创作了剪纸作品并赠送给部队官兵。

据悉,邻居节新区分会场以“军民融合 邻里情深”为主题,突出军民融合这一新区特色,引导广大居民携手邻里,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树立守望相助良好风尚,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

根据今年全区邻居节整体安排,各镇街(管区)、村(社区)还会推出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