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看病押金险丢 站务员完璧归赵

本报讯 日前,旅客李先生匆匆赶到西海岸汽车东站服务台:“你好,我的驾驶证三天前丢失在车站,被你们的一位站务员捡到,我想找她表示感谢!”

原来,三天前,站务员赵静在座椅下方发现一个驾驶证,里面还放有三张共计13000元的青医附院的住院押金单。

“我们在服务台多次广播失物招领,一直没有乘客前来认领。”赵静查看驾驶证上的信息发现该旅客是莱西人,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她拨通了莱西车司机的电话,没想到真的找到了失主。双方约好三天后由失主回新区取回。

取回当天,失主李先生激动地握着赵静的手说:“之前来青岛是带着妹妹来看病,由于家里条件不好,看病的钱大部分都是借来的。医院的押金单如果丢失,钱就没办法退出来。我本来想着把押金单放在驾驶证里不容易丢,没想到自己粗心,把驾驶证遗失在汽车站,如果证件被他人捡到损失将无法想象。谢谢你!”

李先生从钱包里拿出100元钱塞到赵静手中,想表谢意。赵静谢绝后表示这是举手之劳,自己的任何一位同事都会这样做,并嘱咐旅客下次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董梅雪 杨鞠)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