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建祥走访新区部分贫困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

多为乡村谋振兴多为村民谋福祉

本报8月29日讯 今天下午,工委书记王建祥深入张家楼镇闫家官庄村和北寨村,察民情、问冷暖,调研指导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工作。

“村里百姓收入来源主要靠什么?”“年轻党员干部占了多大比例?”“有没有引进扶贫产业项目?”每到一处,王建祥都与村支部书记认真交流,详细了解村庄脱贫工作开展情况。

王建祥指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党员干部要带着感情、扛着责任,一个村一个村地想办法、谋思路,因地制宜、分类研究,通过项目带动、产业支撑、异地搬迁、特色小镇等振兴路径,帮助更多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对已脱贫群众,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杜绝返贫情况发生,将这项工作真正抓出实效和成效。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努力把各村级党组织建设成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坚强战斗堡垒,多为乡村谋振兴,多为村民谋福祉。

(刘 伟)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