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海坛岛街社区开展公益夏令营

本报讯 近日,黄岛街道海坛岛街社区联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黄岛大队、新区同心缘志愿服务队、新区茶文化协会等多家单位,围绕家园日、爱党日、安全教育日、国学体验日、环保日、读书分享日、科普日、手工日、益智日、结营日等十个主题日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吸引了社区的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参加。

暑期夏令营活动伊始,社区就邀请来自高速交警总队二支队黄岛大队的肖警官,为孩子们开展了暑期道路交通安全讲座,增强孩子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培养他们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

社区还定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活动,让孩子们深入学习中华文化,传统古诗词等,从不同角度展现中华文化独特魅力,激发学生们广阅读国学经典的浓厚兴趣,做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传承者。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加丰富的青少年活动,引导更多的孩子们参与到社区教育公益活动中来。(张希文 岳文超)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