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2018“公用事业杯”新闻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为有力展现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发展新面貌,进一步促进新区新闻事业的发展,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携手《新黄岛》编辑部推出“公用事业杯”新闻摄影大赛,面向新区新闻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市民,征集新闻图片,全方位、多角度反映新区近年来的城市人居环境变化,展现新区建设发展成果,鼓励市民用摄影作品来表达对新区的热爱。

一、组织机构

青岛西海岸公用事业集团、《新黄岛》编辑部共同主办。

二、参赛范围

新区新闻摄影爱好者及广大市民。

三、征稿时间

2018年 7月 13日至2018年11月30日。

四、评奖时间

2018年12月评奖并公布获奖名单。

五、征稿规则

1.投稿作品应以新闻纪实图片为主,可以单图的形式投稿也可以组图的形式投稿,组图最多不超过8张,组图也需标注好图片文字说明和组图说明。

2.投稿的作品每日由《新黄岛》编辑部进行筛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会在《新黄岛》报择优发表。为提高参赛作品的水平,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评奖资格以作品在《新黄岛》报刊登过为准。

3.主办单位将统一对作品图片进行适当的比例调整,调整后的图片符合《新黄岛》报刊发要求方可刊登。因本次大赛以新闻图片作品为主,具有时效性,所以投稿作品应是本文公布之日以后的作品。因新闻摄影的时效性,请及时投稿(从拍摄之日算,以三天之内为宜),延时投稿会造成时效性缺失。

4.图片格式要求:投稿图片统一为jpg格式,投稿作品尽量使用原始图片,可对照片进行裁剪、亮度调整等,但是不可严重后期合成,要保留好原始照片以便核查。每幅作品不低于3MB,拍摄工具不限,相机、手机拍摄均可投稿。

5.投稿邮箱qdxhanews@126.com。投稿者投稿时需标注“公用事业杯”字样,填写作者真实姓名、邮箱、电话、作品标题、拍摄时间、地点、以及150字左右的图片说明,凡因提交的个人信息不全或者没有图片说明的作品均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参赛咨询电话:王培珂15805325607)

6.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将所有入选作品用于出版图书、画册及推荐相关媒体发表,并在广告、宣传、展览及文化等活动中使用,并不再付酬。

7.大赛期间,主办单位将择机组织摄影爱好者到公用事业集团进行集中采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8.大赛拒绝合作作品,拒绝制造虚假的新闻信息,《新黄岛》编辑部将对投稿作品进行审核,一经发现虚假新闻信息,剔除比赛资格,并在后期进行公示。投稿者应为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9.本届大赛不收任何费用、不退稿。凡投稿作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凡不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10.主办单位拥有大赛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六、奖项和奖励设置

一等奖作品2幅(组),其中反映公用事业方面作品1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3000元。

二等奖作品3幅(组),其中反映公用事业方面作品1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2000元。

三等奖作品5幅(组),其中反映公用事业方面作品1幅(组),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奖金1000元。

优秀奖50幅,每位获奖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和价值200元精美奖品一份。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