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新区召开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动员会议

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高水平举办国际电影盛会

王建祥讲话 李奉利主持

本报6月11日讯 今天上午,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动员会议召开,对电影节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党工委书记、区委书记王建祥出席会议并讲话,西海岸新区管委主任、区长李奉利主持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王建祥指出,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对于增进国际文化交流,推动青岛及新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新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开放度,锻炼新区干部队伍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区干部群众要重视起来、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一切服从电影节、一切服务电影节、一切保卫电影节,举全区之力确保电影节圆满成功。要做好两个延续,一是延续宣传舆论,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展示新区良好形象和文化特色;二是延续安保维稳,围绕电影节各流程、各环节,细化落实安保措施,严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以赴保障电影节安全。

王建祥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主人翁的精神,严谨周密做好各项工作;对各级干部在服务保障电影节中的工作进行跟踪考察,做到奖惩分明。要强化精细意识,会务组织、礼宾接待、媒体服务等各项工作都要细之又细。要强化国际意识,坚持国际标准,尊重各国风俗习惯和宗教信仰,按照国际惯例办事,确保电影节办出国际水平。

王建祥最后强调说,冲刺的号令已经发出,决战的激情已经点燃,要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高水平地举办一届精彩的国际电影盛会。

李奉利在部署具体工作时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继续振奋精神,迅速行动起来,靠上、拼上、豁上,全力服务保障电

影节。要专业办节,以专业的态度、专注的精神服务保障电影节,在细节上下功夫,细化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通畅指挥调度系统、提高应急处变能力。要特色办节,将新区元素融入其中,展示新区风采,让世界认识新区。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把会务组织、新闻宣传、安保维稳、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善作善成。

会上,大功能区领导王志军通报了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有关工作安排情况。

(宋迎迎)

更多 往期报纸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青岛西海岸报》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